当前位置:

株洲县一处露天垃圾场被取缔

来源:红网 作者:朱刚 冯怒 编辑:王津 2018-06-28 09: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露天垃圾场整改前。

露天垃圾场整改后。

  红网时刻株洲6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刚 冯怒)“村里的草绿了,水清了,空气清新了。”困扰多年的露天垃圾场被取缔后,湖南省株洲县朱亭镇龙凤村的村民们激动地说。

  困扰村民的垃圾场位于衡东县杨桥镇与株洲县朱亭镇交界的石门村地段,是一处大型露天垃圾集中堆放场。由于没有对堆放的垃圾进行及时处理,每逢雨水期,各种垃圾及污水顺坡而下,流入到位于下游的朱亭镇龙凤村的水源、河道、田地里,给下游的环境造成严重污染。

  株洲县农环办在对朱亭镇进行农村环境整治督查中了解到了该情况,迅速与省、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和协调。最终,由衡东县杨桥镇相关部门牵头,将所有垃圾转运至衡东县垃圾填埋场,对山体采取恢复原状,将上山公路进行了封闭。

  目前,整改情况已经完成,群众反应较大的生活垃圾污染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朱刚 冯怒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