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法院“送法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任杰 编辑:于佳丽 2018-06-28 09: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任杰)6月26日,湖南省安乡县法院院长谢迎春一行到安乡工业园区各企业走访送法,并针对企业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为企业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

  会上,谢迎春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法院服务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听取了安乡南方水泥、凯斯机械、金牛铝业、药圣堂、中意彩印包装、锦豪纺织等多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提出的如何防范金融风险,如何应对合同纠纷、劳资纠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县人大内司委主任指出,“送法进企业”有利于提升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希望各企业今后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和联系,提高服务市场经济能力。

  谢迎春表示,企业依靠市场生存,而市场环境需要法治维护,“送法进企业”的目的就是为了优化法治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帮助企业树立风险意识,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谢迎春对企业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依法经营。企业在依法维权的同时,不要忘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必须严格控制环境污染问题。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企业要依法维护职工权益,职工也要体谅企业困难,通过双向理解、双向互动,做到双向受益。

  随后,谢迎春一行参观了南方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员工福利待遇、劳动保障等相关情况,并为10名企业困难职工送上慰问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任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