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海波到三岔河镇八百弓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2018-06-28 09: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6月27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海波来到三岔河镇八百弓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八百弓村相关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员汇报了前段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吉海波充分肯定了八百弓村在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驻村工作队员在工作中展现的活力与责任心表示认可。就下阶段工作如何开展,吉海波指出,要坚持党建统领,真正发挥“支部堡垒、党员示范、群众主体”作用;要抓产业带动,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因户制宜、因地制宜,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要抓基础设施,夯实基础,以改善民生、解决群众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好亮化、美化、绿化、硬化等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要抓队伍建设,扶贫工作队员要有责任意识,充分发扬实干精神,带着感情做好扶贫工作。

  吉海波要求,各单位要多沟通,畅通渠道,形成良性的互动机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确保如期完成整村脱贫的目标。

  随后,吉海波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谭玉华、谢国兵、谭国安、汪三清、孔礼军,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并与随行人员现场研究讨论帮扶措施,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