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蒋青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宾科鹏 彭旭晖 编辑:陈纲 2018-06-28 10: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 通记员 宾科鹏 彭旭晖)6月27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深入东湖镇,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蒋青一行先后来到嘉利矿石粉厂、先锋矿业、鸿兴陶瓷原料厂、天一公司复绿场等加工企业和采矿点,实地察看了矿山关停整改和复绿工作情况,细化责任分工,现场交办任务,明确了下阶段持续推进整改的具体要求。

  蒋青肯定了前阶段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他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抓好自保区衡山县境内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到“关一处矿山、还一片绿土”。他要求,东湖镇、相关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自然保护区条例要求,对前段的整改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对照清单一一梳理,一处一处查漏补缺,一家一家对账销号,严防自保区衡山县境内矿点、加工企业死灰复燃。要持续推进生态修复,着力抓好矿山复绿,以生态修复的成果展现整改工作成效,真正让群众看得见绿水青山。

  就下阶段的工作,蒋青要求,要不断巩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制定长效机制,开展定期巡查,坚决防止偷采、盗采、非法生产行为,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宾科鹏 彭旭晖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