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头山杯”第三届“美丽中国·文化风采”摄影艺术大展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杨张阳 陈沐 编辑:徐丹 2018-06-28 09: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7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杨张阳 陈沐)今天,“城头山杯”第三届“美丽中国·文化风采”摄影艺术大展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省文化馆举行。

  本次展览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湖南省文化厅、湖南中华文化促进会、澧县人民政府主办,面向全国征集以澧县境内城头山遗址为中心,反映澧县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传统文化内涵等内容的摄影作品,以及反映我国各地区、各民族文化艺术风采、自然风光的摄影作品。在征稿的1年时间里,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作品2万余幅(组),经过活动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共评出140幅(组)优秀作品参展。参展作品既有对我国各地区文化活动、文化遗产、文化现象、文化人物的展现,又有对各民族民俗风情的记录,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诠释了“美丽中国·文化风采”的内涵。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27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杨张阳 陈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