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2018年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蒋磐 袁永智 编辑:王津 2018-06-28 10: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志鑫 蒋磐 袁永智)6月27日上午,双牌县召开2018年禁毒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大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周新华,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轩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8年的禁毒任务,宣读并颁发了2017年的优秀表彰奖状。同时,各乡镇、管理局及禁毒委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提交了责任状。

  会议指出,今年是永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一年,全县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各单位禁毒工作的全面性,严格按照市里安排的工作任务去推进,力争为永州市示范城市的顺利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禁毒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时刻存在忧患意识,倡导全民禁毒的大局观,坚持责任落实,将禁毒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对全县的在册吸毒人员管理,形成逐步减少之势。外流吸毒人员要管控到位,严防肇事肇祸现象的发生,为双牌县在全市的年终考核争优争先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蒋磐 袁永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