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抓实安全生产 守护旅游生命线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28 10: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8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何亮)6月27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领区旅外局、张管局办公室、安监科等单位深入核心景区检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秦进廷陪同检查。

  “游客休憩的凳子坏了,需要更换”“桥上的防护设施有松动迹象,要尽快进行修复修整”……郑小胡一行实地查看了鹞子寨景区管委会、琵琶溪景区管委会和金鞭溪景区管委会等景区景点的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郑小胡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特别是作为旅游区,安全生产是旅游的生命线,景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主动作为,强力推进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要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各个管委会全员的安全意识,对旅游安全做到群防群控;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医疗救护点建设,不断提升景区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值班值守,聚焦重点隐患进行巡查管控,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在点上,不断提高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游客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