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余名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记者聚焦武陵源峰林田园风光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邓道理 编辑:王津 2018-06-28 10: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空中田园美景。

媒体记者集中采访。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杜修庆 通讯员 邓道理)6月27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武陵源区,近30多名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记者被武陵源景区绝美的峰林田园风光深深吸引,纷纷对焦。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由中宣部组织,张家界是湖南省唯一入选的报道点。采访团于6月26日晚抵达武陵源区,观看了魅力湘西民俗文化演艺节目,现场感受了湘西民俗文化的魅力。27日上午,采访团先后来到核心景区空中田园景点和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贺龙公园进行集中采访。

  峡谷起峰林,空中有田园。在空中田园景点,采访团记者对眼前这一片绝世的峰林田园风光产生了极其浓厚的兴趣,纷纷拿出相机拍摄。“空中田园有多大面积,是怎么开辟出来的?”“你会不会支持景区搬迁工作,搬迁以后生活来源有哪些保障?”面对着众多媒体记者的提问和疑惑,空中田园的主人彭齐云打开了话闸子,从田园的开辟、耕种、管理、保护以及景区搬迁后的安排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也许是受美景的感染,也许是题材的鲜活,集中采访活动结束后,中央电视台驻湖南记者站的记者留了下来,将继续开展为期三天的采访拍摄,对空中田园原住民参与遗产资源保护及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度报道。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吴俞萍,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进廷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邓道理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