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到禾青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6-28 10: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率交通、水利、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到禾青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发展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科学规划,齐心协力,全力做好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发展工作。

  罗中秋先后来到泽宏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溪酒业、苗田村草莓基地等,详细了解产品种类、经营效益、销售渠道、发展思路等情况,深入了解禾青镇的农业产业转型发展情况。近年来,禾青镇大力调整特色农业产业结构,共培育了社学里高产粮油基地、富民农业生态养殖基地、炉竹绿色蔬菜基地和泽宏生态农业公司,促进了农业产业集约化经营,打造了市民的“菜篮子”工程和“美丽后花园”。下阶段,禾青镇将以球溪河沿江风光带建设为重点,开发沿江上万亩高标准农田,大力发展现代观光旅游农业,打造一季一主题、一季一品牌;同时着力抓好球溪河湿地公园、大乘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设,实现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和谐统一。

  罗中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进一步找准定位、科学规划,补齐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解决乡村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要立足乡村资源着力培育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