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刘小武 编辑:陈纲 2018-06-28 10: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陆意 通讯员 刘小武)6月26日下午,由衡阳市蒸湘区禁毒委员会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蒸湘区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暨青少年禁毒宣传‘五创新’竞赛活动在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有来自蒸湘区11所小学的11个节目参赛,参赛节目主要以歌伴舞、鼓乐、舞蹈、朗诵、情景剧等人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参赛作品比较接地气,贴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的真实生活,深刻揭示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尤其是歌伴舞《生命》,舞蹈《让爱住我家》,情景剧《花之惑 我想》《少年中国说 我想》《禁毒班会开讲了》,朗诵《禁毒三字经》《禁毒小竹板》等节目引人深思,触动观众泪点,深得大家喜爱。经过紧张的角逐,雨母山镇中心学校参赛节目歌伴舞《生命》获得一等奖。

  蒸湘区成立了禁毒办专人专班统筹协调全区禁毒工作,破获了一大批有社会影响的涉毒大要案件,其中多起获评“精品案件。西站路小学获评全市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示范学校。今年,蒸湘区共投入了150余万元建设蒸湘街道,红湘街道、联合街道3个高标准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点。蒸湘区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禁毒队伍建设,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查缉力度,深入开展毒情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好全区毒情大排查工作,创新宣传方式,为蒸湘禁毒事业创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刘小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