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暑假前深入校园给学生上安全教育课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唐旭 编辑:陈纲 2018-06-28 11: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会同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唐旭)6月27日,湖南省会同县团河镇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等单位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对辖区内的中小学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给学生上暑假前安全教育课。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翻阅了学校的安全会议记录、安全生产台账等,检查了学校的消防器材、安全设施、宿舍和食堂环境、及学生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等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师生开展应急演练活动情况及校园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治情况。对检查中发现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与校方管理人员进行了意见反馈交流,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暑假临近,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会同县18个乡镇均安排职能部门深入学校检查指导放假前安全生产。要求校园安全一定要做到目标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越是临近期末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筑牢“平安校园”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唐旭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