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为百名老党员、老军人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黎文华 吕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6-28 11: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

冷水滩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全区近百名老党员、老军人到市康复医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黎文华 吕明亮)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让老党员、老军人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6月28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全区近百名老党员、老军人到市康复医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为冷水滩区老党员、老军人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进每一位老党员、老军人的心里。

  此次体检包括身高、体重、血压、抽血化验等多个检查项目,各乡镇陪同老党员、老军人前来检查身体的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他们的检查结果,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普及健康、疾病预防、医疗保健等知识。

  老党员、老军人们对此次活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赞不绝口。称此次体检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真正把健康送到了他们心中,温暖了他们的心,而且还可以通过体检,及早地发现疾病,帮助他们正确认识从而规范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黎文华 吕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