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为中小微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王慧 编辑:陈纲 2018-06-28 11: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晴 通讯员 王慧)6月27日,湖南宁乡高新区安委办组织开展中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宁乡市公安、安监、人社、供电、消防、市监等部门抽排精兵强将一起参与活动。

  “安全生产,管理是关键,一定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根据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不同的岗位,要制订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个岗位……”“要严格用火用电用气管理,组织对电器产品及其线路、管路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严禁违规进行电焊、气焊操作,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热设备、擅自拉接临时电线……”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生产安全、电力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伤预防等知识进行宣传,接受咨询,现场进行安全作业规范流程与动作演示。活动吸引了园区40多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带领一线员工到现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王慧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