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娅妮 安娜 编辑:陈纲 2018-06-28 14: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娅妮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25日至26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特邀省法制办综合处、邵阳市法制办相关负责人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行政执法专题培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余勋伟作动员讲话。

  余勋伟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南山国家公园综合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法治观念、规范执法行为。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践行,建立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国家公园综合执法队伍,为南山国家公园的建设和公园生态环境的保护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授课老师围绕行政执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针对当前行政执法新形势,旁征博引,既讲解了常用的法律理论知识,又传授了依法行政的实践经验,并对当前生态保护执法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通过两天的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娅妮 安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