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杯期间资兴交警严查酒驾保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尤田 编辑:陈纲 2018-06-28 14: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张尤田)6月28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交警大队获悉,资兴市近期持续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力保世界杯期间道路交通平稳畅通。

  随着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揭幕,市民观看球赛、消夏避暑活动增多,酒驾醉驾风险几率增加。资兴交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处罚、重实效”的原则,以不定时、不定点、高频率的方式,在涉酒事故易发、多发路段以及城乡结合部、农村道路合理安排检查点,科学安排优势警力严查涉酒涉毒驾驶行为。

  执勤人员携带酒检快测棒、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警务通、三合一检测板、反光锥筒等执勤执法装备,对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严查严办、快查快办、不留隐患”,发现一起依法高限处理一起。

  自6月14日世界杯足球赛开赛以来,资兴市交警大队共查获饮酒驾驶13人、涉嫌醉驾3人,涉嫌毒驾2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尤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