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6.22”律师被杀案告破 嫌犯被抓时身上带刀具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彪 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18-06-28 14: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熊某平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熊某平被带回公安机关审讯。

  红网时刻衡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钢彪 记者 宋美君)6月28日早上7时许,衡阳警方在该市珠晖区东阳渡镇抓获“6.22"杀人案嫌犯熊某平,该案顺利告破。

  6月22日,衡阳市蒸湘区一律师事务所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该所执业律师金某被人杀死在办公室门囗。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当即指示迅速破案,迅速抓获作案凶手,消除治安隐患。在市局刑侦支队、网技支队、珠晖分局及其他城区分局的大力支持下,蒸湘分局专案组民警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和连续作战作风,对“6.22”杀人案展开深入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核查了其逃离路线,将其藏身之地锁定在珠晖区东阳渡镇东阳村一带。历经5天艰苦追捕,犯罪嫌疑人躲进东阳村八村清水塘附近的山林。6月27、28日,公安机关集中80余名警力,连续两次对东阳村及272厂展开地毯式搜查。6月28日清晨7时许,民警在东阳村8村清水塘附近搜查时,将正在铁路灯塔下房子内睡觉的犯罪嫌疑人熊某平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刀具一把。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彪 宋美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