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健康医疗等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陈纲 2018-06-28 15: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召开健康医疗等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8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6月27日晚,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全市健康医疗、教育、就业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要求全市上下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单铸飞、邹菊芳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虢正贵先后听取了市卫计委、教育局、人社局及各区县主要负责同志对健康医疗、教育、就业行业扶贫工作开展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市农委(扶贫办)就行业扶贫考核要求作了汇报说明。在汇报过程中,虢正贵不时就具体问题和帮扶政策等与相关部门积极讨论,仔细询问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

  虢正贵指出,今年是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年,两个区县要摘帽,180个贫困村要出列,大部分贫困人口要脱贫。工作中还有许多不足,问题还有许多未解决,特别是底子摸排不清、工作对接不准、责任落实不实等问题仍然存在,必须下大气力解决到位。

  虢正贵要求,脱贫攻坚是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全市上下要站在讲政治、促发展、保民生的高度,正视问题,强化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分类施策、彻底解决;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高度重视、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确保完成重要节点的重要目标任务;要坚持标准导向,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查找问题、看到差距,始终认真细致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做到“保基本、全覆盖”,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脱贫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