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潭县赛区海选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左璆 编辑:陈纲 2018-06-28 15: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参赛队伍。

选手们欢快地舞蹈。

比赛现场。

现场评委和观众。

参赛队伍合影。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左璆)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健身水平,丰富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6月28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潭县赛区海选赛开幕式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广场舞海选赛(湘潭县站)在湘潭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豪雄宣布本次活动开幕。

  广场舞海选赛在大型舞蹈《江边有个湘潭县》中拉开帷幕,来自湘潭县广场舞协会的3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头戴红军帽,身着红军装,个个精神抖擞,场面震撼。随后来自全县的28支代表队带来的舞蹈《当兵的就是这么帅》《舞动中国》《美丽的浏阳河》轮番登场。

  近年来,湘潭县坚持“以人为本、全民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大投入,不断完善体育健身基础设施;举办系列体育赛事,丰富群众体育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群众体育健身热情不断高涨。今年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全城旅游杯登山越野赛、“我要上省运”登山选拔赛、“千里湘江第一湾”湘潭县自行车邀请赛、“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等体育赛事活动,推动了全民健身的发展,提高率全民健康水平。

  本次海选赛为期两个月,设置了足球、乒乓球、气排球、围棋、象棋、柔力球等12个项目,海选赛后优胜者(队伍)将参加下阶段的市级选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左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