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6-28 15: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活动

宁远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徐艳 邹小华)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怀,湖南省宁远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6月27日上午,宁远县总工会在职党员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宁远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党员及困难党员表示,感谢总工会的关心,今后将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的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宁远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