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率队赴联系点安沙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2018-06-28 15: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6月27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率队赴联系点安沙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作林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味味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帝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查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主体责任,将安全隐患排查到位、监管到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沙镇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安沙镇加强领导,开展专项整治,立足事故防范,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截至目前,该镇已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日常检查(执法)547家,排查隐患852处,关停10家;组织拆违行动22次,共计拆除99户约1.89万平方米,复耕复绿约2.1万平方米。

  张作林对安沙镇前期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安沙镇通过加大拆违力度、加强宣传引导等有效措施,目前安全生产形势相对平稳,下一步要持续保持健康平稳的发展势头。

  张作林要求,当前正值高温酷暑时节,全县上下要高度警醒,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领导责任要到位,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责任分解要到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企业主体责任要到位,须将其摆在首要位置;隐患排查治理要到位,要结合“一单四制”对重点区域全面开展检查,同时掀起拆违控违高潮;执法查办要到位,进一步加大力度,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达到长治久安的目的;追责问责要落实到位,严防严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前往安沙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前,张作林还前往湘龙西路土桥撇洪渠,督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慰问一线工人。张作林对大家坚守一线,并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段时间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日夜兼程,在既定时间内完成土桥撇洪渠的建设任务,如期通水,为区县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贡献。希望接下来继续发扬不怕困难的精神,注意劳逸结合,更要注意施工安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