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史志办、规划设计院到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朱维波 编辑:陈纲 2018-06-28 15: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 朱维波)6月27日,永州市史志办、永州市规划设计院党员和结对帮扶人深入精准扶贫村——新田县大坪塘镇龙井塘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家中现状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共同探讨帮扶措施;参观该村的有机肥料厂、葛根种植等扶贫项目。

  在村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龙井塘村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今年来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市史志办主任李俊江以“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为主题,结合如何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打好脱贫攻坚战相关内容,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朱维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