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第一小学施工顺利 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白玲川 编辑:陈纲 2018-06-28 15: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武陵区第一小学鸟瞰效果图。

  红网时刻常德6月28日讯(记者 黄刚 白玲川)近日,记者从常德市武陵区第一小学施工现场获悉,武陵区第一小学施工顺利,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工程施工,计划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武陵区第一小学在原常德市工业学校院落内扩改建,规划用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41564平方米。在改建原有部分建筑的基础上,新建教学楼、多功能综合馆、综合楼、地下停车场、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可容纳学生1620人。

  目前,武陵区第一小学施工进展顺利,预计今年9月主体建筑群动工,12月底完成主体建筑群工程。“十三五”期间,武陵区不断加大投入,以五年10个亿的大手笔新建武陵区第二小学(东源小学)、第三小学(碧桂园小学)、沙港小学、三桥北小学等学校。届时,武陵区将新增学位8750个,极大地保障武陵教育的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白玲川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