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果园镇花果村举办群众文化艺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编辑:陈纲 2018-06-28 15: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群众文化艺术节上,长沙县果园镇花果村村委带来了精彩的腰鼓舞节目《吉祥腰鼓》。彭帅 摄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彭帅)6月26日,长沙县果园镇花果村举办“田汉大戏台,有你更精彩!快乐果园 虾约花果”群众文化艺术节。

  七旬老人张文珍为活动创作快板词《爱我家乡》,101句词对仗工整,诉说村民爱家乡、讲文明的快板词响彻舞台。果园镇龙虾协会原创歌伴舞节目《稻田龙虾梦》将氛围推向高潮。腰鼓舞、小品、少儿街舞等10个节目陆续上演,村干部宣读乡风文明十条倡议。

  花果村现有1000多亩稻虾种养基地、500多亩绿色水果基地和其它特色水产基地。村里以稻虾种养为重点,突出建设花果虾、稻虾米等品牌,形成休闲旅游、农家餐饮、田园体验等产业,推动以小龙虾等特色水产业为龙头的乡村旅游业不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