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545名运动员角逐田径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王美 周海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6-28 16: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衡阳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一中田径场拉开帷幕。

运动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

宏大的场面、炫动的色彩、激越的旋律,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全县共有35支代表队、545名运动员参赛。

  红网时刻衡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欣荣 王美 记者 周海波)6月27日上午,迎着缤纷的彩旗、伴着铿锵的旋律,2018年湖南省衡阳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一中田径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国旗队、鼓乐队、彩旗队、花束队、运动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以饱满精神状态展示了衡阳县中小学生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县一中、职业中专、进修学校、元培学校、实验学校和县三中近2000名学生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文体节目表演,宏大的场面、炫动的色彩、激越的旋律,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竞赛项目初中组设26个项目、小学组设12个项目。全县共有35支代表队、545名运动员参赛。

  少年强则国强。强健的体魄是广大青少年学生将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实现志向的前提。近年来,衡阳县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十分注重学校体育工作,每年定期举办全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不断强化体育教学,不断改善体育基础设施,以体育课、大课间活动、社团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运动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全县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王美 周海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