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伟创力(二期)项目桩基工程首桩在望城区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陈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6-28 16: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伟创力桩基正面俯视图。

项目现场图片。

伟创力全球基建副总裁马里奥(左二)现场了解项目情况。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姚泽子 通讯员 陈诚)“轰隆,轰隆……”6月27日上午09:28分,位于长沙市望城经开区长沙伟创力(二期)项目现场内,20台旋挖钻同时开钻,随着第一根旋挖桩打入地下,标志着项目桩基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伟创力全球基建副总裁马里奥、伟创力集团亚洲区运营总监鲍微霞、伟创力设备部高级总监刘勇、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姚罗光、望城经开区建开公司总经理魏吉辉、公司市政分公司相关领导、项目管理人员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伟创力(二期)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173385平方米,约260.08亩,主要以生产厂房、倒班宿舍、餐厅、动力站房及配套用房等为主要布局,形成“办公-研发-生产-配套”的完备生产体系,桩基施工阶段的桩基采用直径800mm、600mm的钻孔灌注桩基础,其中φ800mm的桩约4600根,φ600mm的桩约1800根,共计约6400根。该项目分三个阶段实施,目前,公司已中标第一阶段桩基础施工。

  伟创力是全球著名的电子专业制造服务供应商(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EMS),总部设在新加坡,公司企业遍布四大洲29个国家,业务包括手机电路板设计、通信工程、汽车配件制造和物流等。伟创力(二期)项目预计投资25亿元,用地260亩,建筑面积约25.8万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13.9万平方米,配套用房面积11.9万平方米,该项目对望城经开区乃至对整个长沙的经济发展都有重大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陈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