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环卫职工齐上台 唱响“七一”赞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李斌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8-06-28 17: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演风采。

  红网时刻衡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毅 李斌 记者 王敏)为庆祝建党97周年,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6月27日晚,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环卫局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党旗飘飘 我心向党”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演出在机关支部合唱队带来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保卫黄河》中拉开帷幕。环卫局各党支部组建的7支文艺表演队各展风采,演出包括合唱、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独唱等形式,数百名环卫系统干部职工分组高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革命歌曲。最终业务支部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们走在大路上》夺得文艺汇演一等奖。值得一提的是,环卫职工还现场为脱贫攻坚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三个党支部累计捐款4900元。

  近年来,石鼓区环卫局以提升城市品质为中心,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精、细、严、实”四字方针,城市品质大幅提升;城市管护逐步升级,城市面貌更加精致靓丽。连续三年在全市城管系统考核排名第一,连续两年在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进入良好序列。

  “通过文艺汇演形式,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抒发革命情怀,增强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激发石鼓环卫人朝气蓬勃、齐心协力建设美丽新石鼓的工作热情。”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李斌 王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