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大宣传 大发动 营造禁毒人民战争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梁晓波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6-28 17: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镇工作人员走街串巷禁毒宣传。

  红网时刻衡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文兰 梁晓波 记者 石珊)“禁毒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要不断壮大禁毒志愿者组织,调动全社会力量,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6月26日,衡阳市南岳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王燕在“6.26”国际禁毒日勉励禁毒志愿者和禁毒工作一线人员。

  去年来,南岳区立足区情实际,制定了突出禁毒宣传教育根本,防控并举的总体思路。乡镇、街道均利用国际禁毒日前后,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南岳镇在天子山广场开展誓师签名活动,充分发挥村(社区)在禁毒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祝融街道采取上门宣讲的形式,走社区、进店铺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寿岳乡克服山区交通不便、村民居住分散的困难,以学区为重点,在学校课堂开展“小手牵大手”禁毒宣传活动;禁毒委成员单位发挥自身优势,在便民服务点、免费公交、游客服务中心,宾馆酒店等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目前,南岳区掀起了声势浩大的禁毒人民战争氛围。“认识的提高,就一定会让涉毒案件和服毒现象在我区无处遁形、无处躲藏!”南岳公安局负责人由衷感叹。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梁晓波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