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多党支部联合开展红歌晚会 献礼建党97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陈纲 2018-06-28 17: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

合唱表演。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6月27日,湖南省新田县个私协党委第八党支部、鸿大党支部、乐运健身协会党支部,在县双碧广场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用脍炙人口的旋律讴歌党和祖国,献礼建党97周年。

  本次红歌晚会是县个私经济党组织党员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之一。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团结就是力量》《我爱你中国》《咱老百姓》《江山》《中国范儿》等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歌曲及才艺表演节目,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