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突击检查黄花国际机场 严打跳跳表和黑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 编辑:郑江晖 2018-06-28 17: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检查的士违法安装跳跳表。

执法人员在机场落客平台查车。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进)6月28日,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正新带队,联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黄花国际机场的士站场及机场到达层的网约出租车,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是打击安装跳跳表和黑车非法营运工作。

  下午2点30分,执法人员在黄花国际机场到达层检查发现,湘AT77××接到旅客后,不打表计价,而是向乘客谈价。同时,查获湘AC16××号牌的面包车违法接旅游团队,赣JU73×灰色东风日产非法营运,该车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驾驶员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经证据固定,依法对上述车辆实施暂扣。

  长沙网约车新政从10月1号正式实施,新政规定,长沙市网约车实行“三证”管理,即:网约车公司经营许可证、车辆运营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运营时三证缺一不可。“黄花机场是我们省会的窗口,特别要加强机场客运市场运营秩序管控。执法局会不定期地展开联合行动,对于非法营运的车辆,以及不按规定使用旅游大巴的旅行社进行查处,为返程旅客和来湘旅游的旅客保驾护航。”李正新表示。

  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在此呼吁,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要守法、诚信、文明经营,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有序的出行体验;也提醒广大市民,为了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在出行时请选择有合法资质的网约车平台公司预约出租服务;如乘坐出租汽车遇到价格、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可拨打市交通运输服务24小时监督电话12328反映和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