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开展庆“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徐银飞 詹慧莹 编辑:王津 2018-06-28 17: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党课。

慰问老党员。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 徐银飞 詹慧莹)6月26日,新田县政协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到党建扶贫联系村——新圩镇祖亭下村,与该村党员一道,采取“上党课、感党恩、进农户、送温暖”等方式,开展庆“七一”党建主题活动,并走访慰问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帮助烟农选烟扎把,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温暖。

  当天上午,30余名党员同志汇集在祖亭下村党员活动中心,学习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相关知识,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新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佑生讲授的“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课。

  王佑生在讲党课时指出,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天职,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必须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修养、精准的精神坐标。全体党员同志要常怀感恩之心,牢记使命;常怀忠诚之心,牢记职责;常怀担当之心,敢于担当;常怀为民之心,为民谋利;常怀作为之心,真抓实干;常怀廉洁之心,慎入、慎微、慎初,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业绩,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徐银飞 詹慧莹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