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生协会到新田调研计生协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王津 2018-06-28 17: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计生协会来新调研计生协改革发展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6月27日,湖南省计生协会副会长胡新凡一行来到新田调研计生协会改革发展工作。永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肖东明,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州各县区分管领导和新田各乡镇领导,就计生协会工作现状,组织架构、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工作运行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胡新凡指出,基于计生协会工作的特殊性,我们要善做“加减法”,是坚持以改革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好体制不明不对称问题,做到定位有目标,布施有保证,发展有号角;要加大培训,用贴心的服务赢得群众的信赖;要集中精力抓改革,以改革助推工作,促进计生协更好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