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18-06-28 17: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 张杰)6月27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爱卫办组织一支专业病媒生物防治队伍,先后来到城东、火车站、锦江广场、步行街等公共场合,开展病媒生物防制。

病媒生物防制现场。

  当天上午9点,在麻阳爱卫办工作人员组织下,长沙市高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麻阳病媒防治项目部的6位专业人员准备就绪,一声令下,他们手提热烟雾机,肩背机动喷雾器,来到县城城东行政中心绿化带与下水道口,随着轰隆声响,热烟雾机长长的烟管里喷出一股股浓烟,不到半个小时,行政中心周边的下水管及绿化区全部作业完毕。随后,6位专业人员驱车来到麻阳火车站区域,当小区里的群众得知专业的队伍前来帮他们消灭病媒生物,大家主动带他们到屋前屋后开展作业。

病媒生物防制现场。

  切实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县城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近年来,麻阳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专门聘请了长沙市高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作业,持续改善县城卫生环境,助力国家级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张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