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老党员同台宣讲 党龄有别初心不忘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勇 彭浬 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2018-06-28 20: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6月28日讯(通讯员 邓志勇 彭浬 记者 刘驰锋)6月28日上午,由长沙市天心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指导,青园街道党工委主办的“青园大讲堂·学‘习’大家谈——2018青园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悦读宣讲比赛”决赛正式举行。天心区政协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夏艳兰,天心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唐珺,天心区委办副主任、接待办主任马薇到会指导。

  此次活动,受到了来自街道机关、各社区、各“两新”组织党员群众的热烈响应和支持,经过街道、社区和“两新”多场初赛,最终12名选手进行进入决赛。选手中既有年近70岁的企业退休职工党员,也有刚刚大学毕业的预备党员。从初赛以来,选手们纷纷从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出发,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和体会,掀起一场场党员思想洗礼的精神盛宴。

  决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自己的学习心得,这其中69岁的毛爱芳老奶奶宣讲的《十九大报告鼓舞着我们》,歌颂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的伟大成就,获得全场阵阵掌声。来自“两新”支部的陈自豪通过宣讲《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推动物业工作发展》展示出了其退伍军人扎根物业服务基层的风采;刚刚从西藏大学毕业的预备党员王泽翼则以《放飞新时代青春梦想》为题表达了青年一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领会。通过激烈的角逐和评选,最终,黄小原、毛爱芳、陈自豪等6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举办这次宣讲比赛,既是给党员一次展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的机会,更是通过选手的宣讲,激发党员在人民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青园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宣讲比赛的成功开展,在党员和群众之间架设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激发了党员、群众参与支持街道工作的积极性。

  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下一步,街道将以“青园大讲堂·学‘习’大家谈”为主题,在街道、社区、“两新”组织、网格支部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推动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建设首善街区幸福青园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勇 彭浬 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