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收路上迎“七一” 千人传递巨幅党旗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陶嫦娥 胡昭 编辑:刘威成 2018-06-28 19: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浏阳市关口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全体党员高呼“我宣誓”,并以歌声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长沙6月28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陶嫦娥 胡昭)6月28日,浏阳市关口街道秋收路红旗招展、党旗飘扬。1200余名党员欢聚在秋收路,手上挥舞着党旗,在庄重而欢乐的氛围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随着长10米、宽6.67米的巨型党旗从头顶飘过,全体党员高呼“我宣誓”,并以歌声重温入党誓词。他们声音洪亮,铿锵有力,唱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的坚定决心。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会上,关口街道党工委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小组、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由优秀党员代表们拼接党旗。当象征着农民、工人的镰刀锤子映上鲜红的旗帜,与会党员们激情澎湃,涌动着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心潮。

  作为浏阳城市发展的主战场,关口街道今年承接了33个重点项目。街道党工委以党建促项目征拆为切入点,机关、村(社区)党员自编自演了音诗画、快板舞、龙舟舞、腰鼓舞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不仅展现了关口街道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还展示出党员同志们的飒爽英姿,体现出关口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

  今年以来,街道以党建为引领,强力推进“1228”党建工程,广大党员干部开展“1530党群零距离连心工程”,提前一个月完成财税“双过半”任务,有力促推了乡村振兴、民生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

  活动在现场三个方阵队的拉歌比赛中进入高潮。三个方阵队你争我赶、毫不示弱,唱出了党员们的精心神,更唱出了关口大发展的最强音。

  此次活动现场,还来了14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邵阳县罗城乡的主要领导、省直单位驻罗城乡扶贫队长及邵阳县罗城乡石背村支村两委。石背村是关口街道对口帮扶点,在参与此次活动前,他们还观摩了关口街道国贸大厦、湘赣边候机厅、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道源湖村,双方就党的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陶嫦娥 胡昭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