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宁琼雅 编辑:刘威成 2018-06-28 20: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下午,浏阳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图为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对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为新成立党支部授牌。

  红网时刻长沙6月28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宁琼雅)6月28日下午,浏阳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组织园区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作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进千亿国家级高新区的建设中建功立业,当天,浏阳高新区对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李志安等55名优秀共产党员、李云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蒋剑锋等10位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予以表彰。大会组织59名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新成立党支部授牌。

  在2017年的基础上,今年浏阳高新区预计技工贸收入、规模工业总产值、财政总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可分别保持25%、20%、18%、22%高速增长。该园区已经连续两年在长沙市省级园区绩效考核排名中位居第二,2017年在湖南省134个产业园区综合评价中名列第八,吸引了25家上市企业、15家外资企业在园投资。近两年有4家企业上市或挂牌,2-3年内上市、挂牌企业可达11家。浏阳高新区仅去年就获得了湖南唯一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湖南首家国家绿色园区、中国十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等多块金字招牌。

  今年是浏阳高新区建园15周年。浏阳高新区进入高质量建设以智能制造为特色的千亿国家级高新区的攻坚期、关键期。园区着力推进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动能转换,以党建促发展,让党旗在园区的非公企业阵地上迎风飘扬,并使之更红更灿,让人心更齐更顺。

  浏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剀表示,今天的园区,党建水平全面提升。按照浏阳市委“1228”党建工程和基层党建“三保”工作体系的要求,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群众路线等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推动组织全覆盖,党支部基本实现应建尽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双述双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有效落实。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明显。充分发挥园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宁琼雅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