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中国菜提味 雪天盐全新包装产品C位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丹 杨桦 编辑:刘威成 2018-06-28 23: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马丹 记者 杨桦)6月28日,雪天新包装产品全面亮相各大终端,让人耳目一新。这是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盐业”,股票代码:600929)上市后对品牌和产品所做的全新规划和布局。当天傍晚6点半,湖南盐业在长沙望月湖街道荣龙社区举行了新包装产品发布仪式,吸引了数百名消费者到场咨询了解。

  从3月30日“新战略、新形象、新产品”发布会,到5月10日携手八大菜系八位大师“产品推广大使”签约仪式,再到6月28日的产品全面焕新,新上市的湖南盐业今年频放大招,这只“盐改第一股”凭借着全新战略和定位,正以强劲势头占据盐业新时代C位。

  湖南各市州联动 新包装上市路演精彩纷呈

  6月28日傍晚6点半,雪天盐全新包装产品发布会在长沙望月湖街道荣龙社区举行。晚饭过后,暑热渐退,新包装雪天盐产品以其鲜艳的视觉、醒目的商标形象迅速吸引了数百名消费者到场。

雪天新包装产品发布仪式在长沙望月湖街道荣龙社区举行。

  在湖南的大本营市场里,“雪天”食盐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所谓“早起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对于自家每天吃的盐换新装了,消费者们非常关心。对此,湖南盐业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立了品牌和产品讲解区,为消费者解疑释惑。

在岳阳楼下进行新包装发布仪式。

  除了长沙市场,湖南盐业在岳阳、益阳、娄底等市场也于昨天同步进行了新包装产品上市路演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湖南盐业将在湖南所有市州进行集中频繁的新包装产品路演活动,形成全省联动之势,完成品牌形象升级和产品全面革新。

  纯度高达99.6%,越纯越入味

  在超市拿起一袋新包装雪天盐,赫然映入眼帘的是由潇洒大气的书法字体“雪天”和红日元素组成的雪天新标志主体,与背景的雪天意境浑然一体。标志下方“为中国菜提味”的广告语,更是显得气势非凡、引人注目,充分彰显了一个领导品牌的高度和形象。

消费者在选购新包装的雪天盐。

  第一次出现在雪天包装上的99.6%红标,也是本次雪天新包装产品的亮点之一。雪天是目前市场上食盐纯度领先的品牌,纯度高达99.6%,远远高于国家优级标准99.1%。纯度越高的盐,杂质越少,对菜肴的味道干扰最小,越能为菜肴增鲜提味。这个99.6%的小红标是雪天盐对品质的承诺,同时也表达了湖南盐业想让14亿中国人吃上好盐、过上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

  雪天盐全新形象、新包装亮相,彻底打破了消费者对小包装食盐的固有认知,从原有解决“有无”的产品时代,开始逐步向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品牌时代迈进。

  买盐还能学做菜,这波操作有点“燃”

雪天盐新包装还新增了大师菜谱。

  在年初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湖南盐业与中国烹饪协会缔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雪天盐成为“中国烹饪协会推荐用盐”,紧接着通过与中国烹饪协会合作,签约川菜大师兰明路(曾录制《舌尖上的中国》)、粤菜大师董玉振(中国烹饪大师,世界厨师联合会国际B级裁判)等中国八大菜系八位大师,每位大师贡献自己八道拿手绝活,共组成八八六十四道绝活菜谱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雪天盐的品牌形象和产品附加值。

  在活动现场,你若拿起雪天盐新包装产品,就会发现包装背面与其他品牌食盐产品有着很大不同。一般食盐产品包装背后只有生产信息,而雪天盐新包装背后则有一个十分醒目的“跟烹饪大师学做菜”的区域,上面印有精美的大师菜品图片,并附有烹饪大师独家提供的对应菜谱。这些菜品都是所在菜系中的经典代表,从食材准备到烹制工艺都相对简易,消费者学习起来十分方便,有着很强的实用价值。在该区域最下方,印有该菜系大师的实名头像认证,扫描头像右边的二维码,还能看到八大菜系八位大师的全部绝活视频。

  对于消费者来说,买一包雪天盐,不仅买到了可靠的品质,还能得到八大菜系八位大师的绝活菜谱和烹饪视频,这种消费体验可谓超值。“第一次看到买盐还能学做菜,这个确实蛮有意思。”现场的小区居民王女士对记者说道。

  从本次雪天新包装产品的全面上市动作,湖南盐业作为“盐改第一股”,在首次战略发布会之后,通过聚焦雪天品牌,全方位聚合企业资源、上下一心,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一系列攻坚战,从品牌形象升级到产品全面革新,从外部资源跨界到内部研产销一体化,雪天正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逐步确立自己在中国食用盐市场的领跑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丹 杨桦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