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在职党员将深入物业小区 把党建新风带到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肖日凡 编辑:刘威成 2018-06-28 22: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长沙市住建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共建和谐物业小区”活动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今日下午,长沙市住建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共建和谐物业小区”活动动员大会,迅速传达贯彻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城市基层党建年工作推进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住建系统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从7月开始,长沙市住建委600多名在职党员将由“单位人”变成了“社区人”,与全市600多个物业小区“一对一”结对共建,开展在职党员进物业小区活动。

  “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共建和谐物业小区”活动是将服务延伸到全市物业小区,不仅让群众尝到更多在职党员进小区活动的甜头,而且让在职党员在服务群众中转变作风,更将一缕党建新风带到了基层。

  “共产党员就是要为民办实事。物业管理工作是关乎民生的大事,也是住建部门重要的职能职责。通过‘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共建和谐物业小区活动’,住建系统全体党员能集中力量、集中智慧、集中措施,第一时间倾听基层百姓真实想法,解决物业管理实际问题,让党员更好地贴近群众,让党建更好地服务群众,切实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家门口升级。”今日与会的一名在职党员如是说。

  据长沙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共建和谐物业小区”活动,有效发挥在职党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小区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实现在职党员先锋作用和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增强业主参与公共事务管理的意识,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的自治作用和街道(乡镇)、社区的指导、监管作用,规范物业企业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让小区成为人民群众生活的文明和谐幸福家园。

  本次活动,长沙市住建委600多名党员将到进入全市600多个物业小区,参与指导业委会管理工作、帮助居民破解物业维修资金使用难等问题、提升小区物业服务水平、参与物业管理区域停车管理的治理以及打造平安物业建设等活动。

  “‘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共建和谐物业小区’活动是落实长沙市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年’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品质长沙’,打造‘三个住建’,发挥长沙市住建委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长沙市物业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长沙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上述负责人称。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肖日凡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39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