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6-29 00: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8日讯(记者 李森林)6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当前生态环保工作重要指示、省领导赴张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绩效评估改革有关精神和改革方案,听取2017年省市绩效评估结果、静脉产业园选址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办法、意见、协议和方案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当前生态环保工作重要指示及副省长吴桂英、陈文浩赴张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三大攻坚战”之一,全市要把思想统一到省领导关于环保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环保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做到情况清、责任实、措施准、标准严,切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和生态保护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绩效评估改革有关精神及《湖南省市州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改革方案》(湘办发〔2018〕16号),听取关于2017年省、市绩效评估结果情况汇报。2017年,张家界市被评为全省绩效评估优秀等次,在二类地区7个市州中排位第一。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对短板指标进行梳理,认真分析研究,加强对滞后指标的调度,努力在全省创先争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规范重点工程征地拆迁完成任务绩效奖励办法(送审稿)》。会议要求,严格控制发放对象和奖励标准,坚持精准,严格纪律,只对按时间节点完成拆迁任务的发放奖励,对未直接参与拆迁的不能发放奖励。同时,要通过《办法》激励和推动工作,加快推进全市今年的拆迁工作,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谱写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篇章的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是补强发展短板的重要举措,中央、省委都出台了相关意见,张家界市要加强与上级政策的对接,进一步细化、推进中央、省委相关政策落地落实。同时,结合张家界实际,保证相关工作举措接地气,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张家界贯彻实施。

  会议还审议了《张家界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购租并举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了静脉产业园重新选址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送审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