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湖南发布食品不合格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高芹 2018-06-29 09: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6月27日,湖南省食药监发布近期抽检的食用油、乳制品、冷冻饮品、速冻食品等12个食品类别共计436批次食品的不合格名单,共10批次食品不合格。

  蔬菜制品中,湖南再君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再君鱼酸菜检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长沙市雨花区赵权食品商行销售的沅江市煜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辣莴笋和香辣豆角均检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和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长沙绝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脆脆藕(麻辣味)检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水果制品中,浏阳市淮川老有味商行销售的浏阳市正华食品厂生产的红薯金桔糕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湖南雨润发综合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浏阳市关口水佳兴盛食品厂生产的子苏木瓜(蜜饯类)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韶山市毛伟纪念品批发部销售的韶山毛伢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映山红(蜜饯)检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食糖类食品中,长沙哲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生产的单晶冰糖检出还原糖分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