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加快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08: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符新义)6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衡山县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暨农村公路建设会议上获悉,衡山县已经启动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2018年至2019年,省下达计划项目自然村水泥路建设总里程达123.867公里。计划2018年实施的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里程38.91公里;2019年实施的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里程84.957公里。按照全省统一要求,每25户以及100人以上的自然村,都要实现通水泥(沥青)路的目标,路基宽度不小于4.5米,路面宽度不小于3.5米,并且每300米左右设置一个错车道。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强对全县自然村通水泥(沥青)建设的统一指挥、协调和考核;明确任务,落实计划,严格按照省级规划确定的规模、自然村点位、线路方案进行建设,不得随意调整;要明确标准,严格建设;要筹措资金,投入到位;要明确时间,确保进度,2018年计划内实施的项目9月底前完成路基工程,11月底前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的100%,2019年计划实施项目必须于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路基验收,2019年11月底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安全管理,确保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