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度第二届中国·安乡荷花节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08: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为进一步了解第二届中国·安乡荷花节活动组织筹备情况,协调解决筹备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6月28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安康乡仙桃村调度荷花节活动筹备工作。县领导吴兴国、李长春、李碧波、邓红陪同。

  张阳认真听取了本届荷花节活动策划方案、具体活动内容及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并就荷花节主题拟定、主舞台搭建位置、活动具体内容等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给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荷花节是安乡县实现经济和文化互动、旅游发展的一个良好平台,相关单位要实地踏勘、精心策划,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围绕荷花做文章,不断完善活动方案;相关配套建筑要综合魏晋文化元素和水乡文化元素来设计,充分体现安乡水乡特色。

  本次荷花节共有安康乡仙桃村、官垱镇合兴村、安障乡黄山岗村三个会场,为期一个月。开幕式将于7月15日在官垱镇合兴村举行,8月上旬将于仙桃村举办盛大的音乐节。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