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部委将整治30城房产市场乱象 长沙房市开启“双随机”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高芹 2018-06-29 09: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住建部会同中宣部、公安部、司法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等部委,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从7月起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下一步,住建部还将扩大城市范围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先行开展专项行动的30个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合肥、福州、厦门、济南、郑州、武汉、成都、长沙、重庆、西安、昆明、佛山、徐州、太原、海口、宁波、宜昌、哈尔滨、长春、兰州、贵阳。

  28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委了解到,目前湖南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督查组及长沙市的联合执法组正在全市开展“双随机”检查。“现在正在长沙市督查,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中的违法违规行为,欢迎媒体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