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林业公安侦破一起滥伐林木案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肖家胜 陈红斌 编辑:康晓乔 2018-06-29 10: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肖家胜 陈红斌)6月28日,记者从湖南省新田县林业公安获悉,日前,该局成功侦破一起较大滥伐林木案,以涉嫌滥伐林木罪对犯罪嫌疑人罗某进行刑事拘留。这是该局在开展以加强生态保护打击违法犯罪为主的“春雷”专项行动中取得的一大战果。

  2018年05月25日,新田县森林公安局城东森林公安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有人在金陵镇下兰冲村大量砍伐林木,请派人查处。接警后,新田县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侦查查明,金陵镇下兰冲村村民罗某于2018年04月购买了金陵镇下兰冲村村民吴某自留山内的林木,拟采伐后出售牟利。4月初,罗某未取得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雇请工人使用油锯实施林木采伐。经林业技术机构现场测算鉴定,罗某采伐林木立木蓄积55.7立方米,属于较大滥伐林木案。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滥伐林木罪被县森林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肖家胜 陈红斌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