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09: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6月28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分析全县经济形势,听取、部署相关重点工作。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

  会议分析了全县1-6月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双过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财政“三保”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来,炎陵县努力克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下阶段,要围绕“双过半”全力冲刺。一要坚定目标。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双过半”。二要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下半年,要紧扣两大主战场,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国声、全康、欧科亿二期等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三要着力优化服务。要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着力为企业、为项目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了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在信访件100%全面办结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下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信访件办理质量,严防“四风”反弹,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抓巡视整改,促进工作、促进发展、促进稳定。

  会议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指出,要强化认识,清醒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摆在突出位置抓好落实;要强化导向,高举旗帜、把握方向,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要强化管理,努力适应新形势,通过正确引导,进一步加强自媒体管理;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等各项责任制度;要强化保障,完善保障机制,配齐建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前一阶段全县各级干部扎扎实实、辛辛苦苦、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阶段,要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要着力促进稳定脱贫,下大力气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促进农村基础设施继续改善,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