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关工委调研组来炎陵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09: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6月27日,湖南省株洲市正厅级干部、市关工委主任毛爱良率调研组来炎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调研。

  毛爱良一行来到炎陵县明德小学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炎陵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在市关工委的指导下,炎陵县关工委抓班子、抓队伍、抓活动、抓典型、抓协调,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

  毛爱良对炎陵县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一要抓好基层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构建“纵到底横到边”的组织架构。二要抓好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退休老同志的作用,引导他们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三要办好实事。要多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树立先进典型,充分挖掘典型故事,大力宣传推广、组织学习,确保教育见实效,关爱帮扶更有力度。

  文专文表示,炎陵县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关爱工作的整体合力;通过“抓好学习、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抓好关爱帮扶、抓好自身建设”等措施,推动炎陵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炎陵县领导刘继承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