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机关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09: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6月29日讯(记者 曹利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活力,6月28日,湖南省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带领全体市政协机关成员到扶贫联系点韶山市团田村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向基层党员送去“七一”问候和祝福,并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

  在团田村,周放良为该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建设美丽新团田》的党课。她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结合团田村村情实际、党员群众所想所盼,对如何加快团田村脱贫致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周放良说,近年来,韶山市团田村区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但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团田村区位优势好,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完全可以大有作为。团田村的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帮助村民致富,让村民钱袋子鼓鼓的,让家园变得美美的,让环境变得好好的,让团田村民过上更加幸福、安康、富裕的生活。

  党课结束后,周放良一行还到慰问了困难群众周执献和老党员李定明,并嘱咐乡镇和支村两委要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