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四大攻坚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10: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慈利6月29日讯(记者 王馨翊)6月28日晚,湖南省慈利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县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对“夏季攻势”行动进行动员,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县委书记邱初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近期对脱贫攻坚的批示精神,重点铺排了慈利县强力推进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四大攻坚行动。

  会议指出,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四大攻坚行动从6月下旬开始到9月底结束,开展为期100天的百日大会战。围绕确保2018年底整县脱贫摘帽、73个贫困村退出、28000名以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脱贫攻坚年度考核提档进位的 年度目标任务,紧扣阶段性工作重点,强力推进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对标攻坚、项目攻坚、短板攻坚、作风攻坚等四大攻坚行动,实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县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客观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坚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大决战的信心和决心。要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攻坚态势,强力推进“夏季攻势”,迅速掀起脱贫攻坚“四大攻坚”百日大决战的新高潮,坚持对标对表,强化目标导向,要推进项目建设,夯实脱贫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要不断转变作风,营造良好环境。要压实扛牢工作责任,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的最后胜利,关键少数要带头抓,各级各部门要具体抓,全县上下要合力抓,切实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以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夏季攻势”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这场脱贫攻坚硬仗,奋力夺取整县脱贫摘帽的最终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