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携手献爱 守护心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田丽 陈明兵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11: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孩子们发放书包。

教孩子们折千纸鹤。

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勇 田丽 陈明兵)随着进城务工人员越来越多,农村留守儿童数量与时剧增。为更好地关爱留守儿童,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28日,中共保靖县委党校组织2018届中青班40余名学员与中国联通湘西分公司保靖县支公司人员一起,到保靖县清水坪镇黄连小学开展“携手献爱、守护心灵”主题活动,为孩子们送去T恤衫和书包,并与儿童们开展了趣味活动,孩子们和叔叔阿姨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中,学员们进村入户进行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识宣讲,同孩子们积极互动,开展了抱抱团、多人穿越呼啦圈等多项趣味游戏,并耐心地手把手教孩子们如何把写有心愿的彩纸折叠成千纸鹤,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收获关爱和成长。中国联通湘西分公司保靖县支公司在发展通信事业的同时,倾情教育,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长大以后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田丽 陈明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