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党支部“七一”前荣获三项荣誉,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王津 2018-06-29 10: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合锋)6月29日上午,湖南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省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等28个党支部获批首批“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并接受授牌。“七一”前夕,省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还荣获了“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先进党支部”“湖南省科协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获此殊荣的党支部,由省直工委通过初选评估、持续培树、考核验收、集体研究等环节,从10250个省直机关党支部中遴选而出,代表了一批党建基础过硬、作用发挥明显、作风形象优良的先进党支部。此次授牌,将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以点带面、整体提升的良好格局,推动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近年来,省疾控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严格监督落实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通过“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党务骨干定期培训制度”“主题党日申报督导制度”等,坚持全面领导与个别指导相统一,注重培树典型,推送典型,宣传典型。优秀党支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了中心党建工作的全面提高。

  省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按照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抓武装夯实根基,抓氛围凝心聚力,抓评比争创一流,锻造了一支信念坚定、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党员队伍,党建促业务作用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