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投入禁毒斗争 衡阳蒸湘区红湘街道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屈国良 编辑:王津 2018-06-29 10: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街道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和部分学校师生激昂宣誓。

禁毒健美操。

“禁毒漫画”展览,吸引市民观看。

市民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发出“与毒品划清界限,坚决斗争”的呼声。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宣传手册。

  红网时刻衡阳6月29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屈国良)“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6月28日上午,在衡阳市蒸湘区红湘街道禁毒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来自街道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和部分学校师生激昂宣誓。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让市民认识毒品的危害,更让他们意识到宣传禁毒知识的重要性,发动群众用自己的力量宣传禁毒知识,影响更多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现场,来自蒸湘北路小学和联合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禁毒健美操、禁毒拍手操,展现了青少年学生朝气蓬勃、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和拒绝毒品、参与禁毒的热情和决心。演出尾声,全场庄严宣誓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发出“与毒品划清界限,坚决斗争”的呼声。

  “这个宣传还是有很大的警示作用。”“我们在活动中或多或少了解了一些防毒、拒毒的知识和能力。”不少群众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更让他们意识到宣传禁毒知识的重要性。自6月初以来,红湘街道深入辖区范围内的大中小学校、单位、娱乐场所、小区楼栋,广泛开展漫画巡回展览,并以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禁毒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深受大家喜欢。

  今年来,红湘街道积极响应衡阳市“禁毒风暴”专项行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毒情大排查”专项行动及“禁毒宣传月”活动,通过完善禁毒组织机构,建立驻点领导责任、社区民警捆绑责任、考评压实责任制度,逐一入户摸透实情,完善基础台账资料,同时采取上门、上街发放宣传手册、组织居民集中开展禁毒知识讲座、在各社区单位学校开展“禁毒漫画”巡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屈国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